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征求专题询问全县医疗保障基金 管理使用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3/5/20 9:18:03  作者:  来源: 点击:584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安排,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医疗保障资金管理使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研究通过《关于调研绩溪县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使用工作情况并开展专题询问的方案》和《关于绩溪县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使用工作情况的调研方案》,调研组将于5月下旬开展专题调研。为扎实有效做好此项工作,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有关全县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使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于5月22日前,将您最关心的问题或意见、建议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反馈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邮编:245300;电子邮件至:1047864858@qq.com

特此公告


关于征求专题询问全县医疗保障基金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doc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15日